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99年度臺中縣身心障礙家庭親子槌球運動研習班

這次的槌球班和身心障礙者一起互動,可以把這次的槌球訓練班當做比賽來玩,這樣子壓力也能漸漸消掉,不用再花費很大的力氣將壓力消除。


    可是到了槌球的戰場上,除了可以把對手的球打出去,有時候,對手也會把我們的球打出去,所以我要好好努力,將這次的槌球打的更好,把自己的心情處理的更穩定,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,不要讓教練漏氣,因為我下次還有更多學習的空間。



    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認識槌球,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,也可以和身心障礙者一起打槌球,一起認識更多的身心障礙者,讓他們勇敢的去面對,不要再畏畏縮縮的,要走出來就趁現在!而且也可以體會到身心障礙者的困擾以及他們的不方便,體會到新的、不同的環境來適應,也想著怎麼好好打槌球。


    從課程開始我就想著;要不要先練一下擊球、閃球,才可以過門呢?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想再打槌球,尤其是和身心障礙者打,因為他們的技術強到讓我更想練習打槌球,是一場不會讓人忘記的課程比賽。


    有些行動不方便的身心障礙者,或者是肢障重度輪椅的人跟聽障的朋友也是可以把槌球打的很好。但是有一些人卻會有不同的想法,也因此難免會有不開心的事情,所以大家也要有和平相處的關係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平安快樂的走出黑暗,一起來打槌球,也和我一起競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