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第十八屆肢體障礙者野營休閒活動 吉普車之旅

很感謝這次協會邀我一起出外去玩,因為這次的遊玩讓我有點吃驚!因為東西準備的很齊全,竟然還能看到只有在拍片場才能看的到那種很高的燈,還有發電機,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"行動馬桶",因為說實在的,行動不便者出外遊玩,上廁所真的會很不方便,而且有些地方並沒有無障礙或是坐式的便所!協會竟然連這個都準備了,我覺得很貼心!



    這是第一次跟大家這樣出去玩,到目的地時,山上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,讓人心曠神怡,空氣品質真的很好!待東西都整理得差不多了,我們就坐著吉普車遊山!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吉普車。經過的路全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和水,車子搖晃得很厲害,不過這就是坐吉普車好玩的地方,只是很可惜,那天胃病又犯了,痛得有點笑不太出來!營火晚會後,還是有點不舒服,胃痛一整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玩,我想或許躺著會好一些,而且我也不擅於和人聊天,我想就先去睡好了,所以也沒參加到我喜歡的烤肉活動...真是好可惜!第二天起床,有好多人早起,都向我微笑著說"早安",這也是我第一次起床以後,感到不寂寞!因為向來都我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面對著空蕩蕩的家,所以對我來說,這種好多人對我微笑問早、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!


    不過,很掃興的是天氣很不給面子!由於是山區的關係,所以容易下雨,就在大家還在討論等等事宜時,雨慢慢的一點一滴下了起來,因為怕下雨走山區會危險,所以只能趕緊收拾東西打道回府了!雖然對於這種一群人在一起的場面不太習慣,也不懂得跟不認識或是不熟的人聊天,不過對我來說,總是一個不一樣的經驗,雖然感到有點累,不過那些志工更是辛苦,若沒有他們,也沒有辦法那麼順利完成這次的吉普車之旅!謝謝協會讓我體驗這個機會,讓我能夠嘗試體驗一些不同的活動經驗,擁有屬於我的美好的回憶!最後,感謝策劃這次活動的協會及所有人和志工們,謝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